IDEA 用上这款免费 GPT4 插件,生产力爆表了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大家好,我是一航!

早前给大家分享过GPT的一些玩法,但是依旧有很多铁子没有掌握魔法的奥秘,始终没有用上;前两天,一兄台分享给我一款 IDE 插件:Bito-ChatGPT ,安装就能直接在IDE中使用 GPT,就算是不会魔法,同样也能使用;

最重要是免费,速度也非常可观!

Bito-ChatGPT 插件是一款基于 GPT(Generative Pre-trained Transformer,生成式预训练转换器)技术的聊天机器人插件。它能够在开发过程中为开发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人工智能交互工具。该插件支持 IntelliJ IDEA、Android Studio 等主流开发工具,可以为程序员提供一个智能化的编程过程。

Bito-ChatGPT的功能点:

  • GPT对话,摆脱百度、谷歌,直接搜索答案;
  • 代码检查;
  • 解释代码;
  • 自动帮你生成注释;
  • 安全检查;
  • 样式检查;
  • 优化代码,提高可读性;
  • 清理代码,让代码更整洁;
  • 生成单元测试。

Bito-ChatGPT 插件主要具有以下优点:

  1. 支持多种自然语言:Bito-ChatGPT 插件使用 GPT 技术,可以理解多种自然语言,包括中文、英文等。
  2. 快速智能响应:插件能够自动响应用户输入,并根据输入的语义生成智能回复,实现快速响应用户。
  3. 可自定义性强:插件对话框并不仅仅限于聊天机器人,也可以自定义对话框,让开发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由定制,可定制的选项包括头像、名称、背景等。
  4. 中英双向翻译:Bito-ChatGPT 插件支持中英双向翻译,使得使用者语言选择更加自由灵活。

总之,Bito-ChatGPT 插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智能化聊天机器人插件,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快更准确的交互编程环境,有效提升开发效率。

安装

环境要求

测试了一下,2021以上的 IDE 版本是能正常搜索到的,2020 版本的IDE搜不到插件

插件安装

  • 打开插件管理

    安装之后,在右侧的菜单栏中久会多出一个 Bito 的 tab 页

  • 邮箱注册

    注册过程没什么特别的,输入邮箱,发送验证码,验证即可!可以参考下面步骤

使用

  • 选中要操作的代码,右键即可

  • 测试用例一键生成

  • 快捷操作

  • 快捷键

    为了方便使用,该插件还贴心的为我们加入了快捷键

用上这款插件,改bug、写需求、告别垃圾代码,那就是分分钟的事儿。

关注公众号:一行Java,每天给你推送优质的技术、高效的工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