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载 Postman!一款 IDEA 神级插件,更便捷、高效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image.png

Restful Fast Request 是 IDEA 版 Postman,它是一个强大的 restful api 工具包插件,可以根据已有的方法帮助您快速生成 url 和 params。

Restful Fast Request = API 调试工具 + API 管理工具 + API 搜索工具。

它有一个漂亮的界面来完成请求、检查服务器响应、存储你的 api 请求和导出 api 请求,插件帮助你在 IDEA 界面内更快更高效得调试你的 API。

IDEA 插件市场下载使用 Restful Fast Request 。

下载之后,我们会在 IDEA 侧边栏看到对应的插件。

Restful Fast Request 分为免费版本和付费版本,功能对比地址:

Restful Fast Request 为简化 API 调试而生。

最近,Fast Request 2023.1.7 发布。本次 Restful Fast Request 更新主要内容如下:

1.全新扁平化图标

2.SearchEveryWhere 加入过滤条件

支持module、methodType、library搜索

3.精简版 http 图标

同时支持在 setting -> Restful Fast Request -> 使用精简http图标 修改

4.字段拷贝

支持字段行拷贝,key 用-dup结尾标注。集合场景不变更 key,开发者需要自行处理修改下标

相关地址

开源地址:https://gitee.com/dromara/fast-request

官方文档 :https://dromara.gitee.io/fast-request

视频介绍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gM4y177QU